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日选手被判赢什么情况?日本拳手被打到坐轮椅走仍晋级

2021-08-05 11:46 来源:网络

日本拳击选手被打到躺轮椅并缺氧,仍被判赢,网友:这就是躺赢!

2021年8月4日据悉在东京奥运会拳击比赛中,日本拳击手田中亮明打进了四强,并锁定一块奖牌,但是田中亮明在晋级过程中引起了巨大争议

日选手被判赢什么情况?日本拳手被打到坐轮椅走仍晋级

田中亮明挑战中国选手胡建关的时候,他有很多犯规动作,裁判却视而不见。

之后田中亮明挑战哥伦比亚拳击选手马丁内兹,尽管他都被打翻在地,可是裁判依旧判罚田中亮明赢得比赛。比赛结束之后,田中亮明被轮椅推着走,并且还吸氧,可是他安然无恙。有网友表示:这是奥运会史上最大的骗局,甚至可以认为东京奥运会就是一场骗局。

赛后胡建关在个人社交平台发表动态说道:“公平只为东道主服务的,我只不过是一个牺牲品。东京奥运会期间我克服各种伤病和艰辛,换来只是这种结局!心有不甘,又很无奈,望这种事情以后不会再发生了。中国拳击加油!”

其实,东道主受到特别照顾的例子还有不少。比如,体操男子全能项目,日本选手桥本大辉一只脚都完全出界了,但该小项仅被扣0.1分,还得到14.7分的较高分数。而中国选手肖若腾,堪称表现完美,却以0.4分的微弱劣势屈居亚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