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周倩摔跤队哪里人?周倩个人资料简介 周倩摔跤比赛视频

2021-08-05 15:20 来源:互联网

8 月 2 日,东京奥运摔跤女子自由式 76 公斤级铜牌赛中,我国选手周倩战胜东道主选手皆川博惠为中国再添一枚铜牌。

周倩摔跤队哪里人?周倩个人资料简介 周倩摔跤比赛视频

周倩摔跤队哪里人?

湖南省岳阳市


周倩也是很小的时候就开始运动生涯,只不过一开始训练的是别的项目,不过到了后来教练也是看她有一定的天赋,就培养她为摔跤运动员。

自此以后,周倩就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不断的在国内获得不错的成绩,在2018年的雅加达亚运会上也是拿到了76公斤自由式摔跤的冠军。

在东京奥运会上周倩也是战胜了日本选手获得了铜牌,在平时的生活和训练中也是比较勤奋和刻苦的,也是队友们的开心果。

周倩个人资料简介


1、周倩,1989年3月11日出生于湖南省岳阳市,中国女子摔跤运动员,效力于湖南队。

2、2021年,周倩入选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摔跤项目运动员名单。

3、2015年,周倩获得2015美国摔跤世锦赛75公斤级亚军。2016年,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75公斤级冠军。2017年,周倩获得第十三届全运会国际式摔跤女子自由式75公斤级冠军。2018年8月,周倩获得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自由式摔跤76公斤级冠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