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全红婵决赛三跳满分10米台夺金!全红婵参加的正式赛事不到10场

2021-08-05 15:42 来源:网络

今天,东京奥运会跳水女子单人10米台决赛,#东京奥运中国队已9次包揽金银#!@全红婵 夺金,@陈乐乐Diving #陈芋汐女子10米台摘银#!祝贺跳水梦之队!

全红婵决赛三跳满分10米台夺金!全红婵参加的正式赛事不到10场

全红婵决赛三跳满分

广东跳水小将全红婵参加东京奥运会跳水女子单人10米台决赛,前2轮全红婵暂列第一,第3轮是全红婵的难点动作207C,结果她拿出了预赛以来的最佳发挥,得到了95.7分,榜首优势接近30分,第四轮、第五轮连续再获满分。观看比赛电视直播的广东跳水队员接近疯狂。

全红婵参加的正式赛事不到10场

前段时间全红婵一段跳水视频刷爆了朋友圈,她的“水花消失术”让网友纷纷点赞:丫头好样的!看好你!

对于奥运会的比赛,全红婵自己也比较乐观:“跟谁比赛都一样,不管怎样,都是要跳好自己。奥运会也就是跳五个动作,想好每一个动作,把自己的动作跳好就行了。”

全红婵至今参加的正式赛事还不到10场,但她在奥运会上的发挥却十分出色。


关键字: 全红婵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