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庞倩玉韶山哪里的?庞倩玉个人资料简介

2021-08-05 15:44 来源:互联网

在5日进行的东京奥运会女子自由式摔跤53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庞倩玉以2比0和6比2先后战胜古巴和美国选手,昂首晋级四强。“上场前教练也一直给我自信,‘你发挥你的,什么世锦赛冠军,都不是事儿’。今天我也是大胆发挥了自己,没有背什么包袱。”她说。

1、庞倩玉, 1996年11月13日出生,中国女子摔跤运动员,效力于湖南队。

2、2021年,庞倩玉入选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摔跤项目运动员名单。

3、2016年获得国家体育总局授予的“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

庞倩玉是中国摔跤队在东京奥运会冲击奖牌的希望之一,她曾在2018年和2019年两年世锦赛上拿到第三名。赫琳虽然在世锦赛上没有拿到过什么成绩,但在2019年在排位系列赛中拿到过第7名的成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