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杨钊煊哪里人?杨钊煊个人资料简介

2021-08-05 15:46 来源:互联网

徐一璠和杨钊煊都是优秀的双打名将,在世界网坛颇具竞争力。但目前女子网坛竞争十分激烈,四年一届的奥运会更是放大了不确定性,比赛也印证了这一点。中国组合徐一璠/杨钊煊女双次轮连丢两盘,以4-6,4-6的比分败在赛会6号种子巴蒂/桑德斯拍下,继而止步次轮无缘晋级。

杨钊煊哪里人?杨钊煊个人资料简介

杨钊煊个人资料简介

1、杨钊煊,1995年2月11日出生,中国女子网球运动员,效力于中国女子网球队。

2、2021年,杨钊煊入选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网球项目运动员名单。

3、2018年WTA顶级赛迪拜赛女双冠军。2020年,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CTA1000长沙望城站女双冠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