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诗雯个人资料简介 刘诗雯感情经历介绍

2021-08-05 16:47 来源:互联网

天下午,中国乒乓球队在奥运男团的比赛当中,以3:0淘汰韩国队,晋级到男团的决赛。

刘诗雯个人资料简介 刘诗雯感情经历介绍

昨天刘诗雯也是没有与国乒的其他教练员坐在一块儿,而是单独待在一个看台的角落,同时也没有看到任何的队友陪同她,只留下她一个人在看台,默默地关注着国平的比赛,我们知道之前就爆料刘诗雯是因为伤病的问题退出了乒乓球团体的比赛,而由持有P卡的王曼昱顶替她,这样一来的话,无论中国乒乓球女队拿到什么样的奖牌,当然很有可能是金牌,其实跟刘诗雯都没有关系,因为之前奥运会就有规定,被P卡顶替掉的选手,最终是没有任何的奖牌,这也就意味着本届奥运会上面刘诗雯将一无所获

刘诗雯个人资料简介 

1、刘诗雯,1991年4月12日出生于辽宁抚顺,中国女子乒乓球运动员,效力于中国乒乓球队。

2、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2021年,刘诗雯入选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乒乓球项目运动员名单。

3、2017年乒乓球亚锦赛第一场刘诗雯3-1战胜平野美宇,第二场丁宁直落三局完胜伊藤美城,第三场朱雨玲3-1拿下早田希娜,中国队总比分3-0击败日本队,首次亚锦赛女团六连冠,也是第17次夺冠。2017年6月,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刘诗雯与丁宁成功夺得女双冠军。2019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女单冠军和混双冠军。2019年女子乒乓球世界杯决赛,刘诗雯4-2战胜朱雨玲,获得冠军,成为女乒世界杯历史上第一位“五冠王” 。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