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孙炜获男子鞍马第八名 孙炜个人资料 运动员孙炜个人介绍

2021-08-05 16:51 来源:互联网

东京奥运会,他带伤出战,帮助团队拿下一枚铜牌。个人全能决赛,即使“掉马”他也坚持完成了比赛。


为了备战东京奥运会,孙炜过去两年拼命提高动作难度,在每个单项上都寻求突破,最终将难度系数提升了1.2,熟悉体操的朋友一定清楚,这意味着什么。

孙炜获男子鞍马第八名 孙炜个人资料 运动员孙炜个人介绍

“就从19年讲吧,我的难度在我们五个人里是最低的,”孙炜在回顾这段艰辛的历程时谈道,“如果说不想难度的话,奥运会排名的时候,那是肯定不行的。挺艰难的吧,我是在整个六项里面都加难度了,当时也有困难,也有伤病,就自己克服吧只能是。”

孙炜个人资料 运动员孙炜个人介绍


1、孙炜,男,出生于1995年8月12日,中国男子体操运动员。

2、2006年在南通市举行的省十六运获得多枚金牌,近两年开始代表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2016年在世界杯分站赛获得过金牌。

3、2019年10月9日,获得2019体操世锦赛男子团体亚军。

4、2021年,入选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体操项目运动员名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