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雁老公是谁?雁个人资料花样游泳

2021-08-05 16:54 来源:互联网

孙文雁出生于1989年,现年30岁的她也曾是一位花样游泳运动员,而且在役时期孙文雁的战绩也非常的出色。孙文雁小的时候在游泳池差点出意外,后来她就被父母送去学游泳,由于相貌出众,小小年纪的孙文雁就被选中学习花样游泳项目。

雁老公是谁?雁个人资料花样游泳

1、孙文雁,1989年12月27日出生于湖南长沙,毕业于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花样游泳队运动员。

2、2000年,孙文雁进入湖南省花样游泳队。2003年,孙文雁进入中国青年花样游泳队。2007年,孙文雁进入中国花样游泳队。 2008年,孙文雁获得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单人技术自选项目冠军。2010年,孙文雁获得广州亚运会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项目冠军。 2011年,孙文雁获得第14届世界游泳锦标赛花样游泳集体技术自选项目亚军。 2012年,孙文雁获得伦敦奥运会花样游泳集体项目亚军。 2014年,孙文雁获得仁川亚运会花样游泳女子双人项目冠军。 2015年,孙文雁获得第16届世界游泳锦标赛花样游泳单人技术自选项目第三名、女子双人技术自选项目亚军。 2016年,孙文雁获得里约奥运会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项目亚军。 2021年,孙文雁入选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花样游泳项目运动员名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