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女乒3比0日本卫冕女团冠军 陈梦说自己蹭了个冠军

2021-08-06 09:45 来源:网络

8月5日,在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团决赛中,中国队3比0战胜日本队夺得冠军,自2008年团体赛进入奥运会后从未让这枚金牌旁落。

中国女乒3比0日本卫冕女团冠军 陈梦说自己蹭了个冠军

在女子团体项目的对抗中,日本女乒一直是中国队最重视的对手。而对于日本女乒中威胁最大,此前已经拿下过混双奥运金牌的伊藤美诚,国乒女将们也是斗志满满。

此番女团的胜利,让国乒完成了在奥运会该项目的四连冠——东京奥运会,国乒有机会又一次实现男女团金牌的包揽。

接受采访时,陈梦笑着说:“我们三个是奥运会新人,这次团体赛是真正的靠我们自己去拿这个冠军,对于我们自己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突破。今天因为我自己打的是双打,等于跟两个年轻的队员蹭了个冠军,我的双打相对来说不像单打的压力和任务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