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许昕大蟒外号怎么来的?许昕个人资料 许昕介绍

2021-08-06 16:20 来源:互联网

说到中国乒乓球喜剧人代表队的灵魂人物,还得是——许昕。

靠着搞笑出圈的他,这两天又又又火了。

中国乒乓球队有个顺口溜:马龙稳、继科狠、许昕浪得滚三滚。

许昕被称作“大蟒”是因为他有很长的胳膊,旋转强,正手拉球很有力道。一旦让许昕上手拉球。在观众都认为这个球接不到的时候他反而会用他的长胳膊拉住球。他的卷拉,对方不习惯回击他的球,它就会像蟒蛇一样把对方“缠”的死死的,被中央电视台乒乓球解说杨影称作“大卷”。

许昕大蟒外号怎么来的?许昕个人资料 许昕介绍

1、许昕,1990年1月8日出生于江苏省徐州市,中国男子乒乓球队运动员。

2、2004年,许昕在世界少年挑战赛上同时获得男团、男单、男双冠军。2006年,入选国家一队。2009年,全运会上与王励勤获得男双冠军。2010年,广州亚运会获得混双、男团冠军及男双亚军。2011年,获得鹿特丹世乒赛男双冠军。2012年,许昕在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中夺得男单冠军,并在次年总决赛男单决赛中,以4比3战胜马龙,成为继马龙之后第二位卫冕总决赛男单冠军的选手。2013年,乒乓球世界杯上获得男单冠军,成为中国首位获得男单世界冠军的左手运动员。2014年,仁川亚运会上许昕获得男单、男团冠军及男双亚军。2015年,在苏州世乒赛中获得混双、男双冠军,10月的全锦赛上,许昕同时拿到男团、男单和男双三项冠军。2016年,获得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团冠军 。2016年12月,许昕进入国际乒联名人堂。2017年5月,获得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男双冠军及男单季军;9月,率领上海队夺得全运会乒乓球男团冠军。2021年,许昕入选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乒乓球项目运动员名单。

关键字: 许昕 大蟒许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