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全红婵父亲称不收房产现金捐赠 全红婵父亲回应拒收捐赠

2021-08-09 09:43 来源:网络

广东湛江14岁小将全红婵东京奥运会女子10米跳台项目夺金后,网传当地企业向她家捐赠一套房子、一个商铺以及20万现金。对此,父亲全文茂对@南方都市报 表示,“那天下午确实是有人拿20万,叫我拿着花跟他拍个照片。我就说拍照片就可以,那个钱你先拿开,我不要钱。要是你有心来,我就领你的心,领你的花和你照个照片。(你)这么大老远跑来,这个是人之常情。”至于房产和商铺,“我根本都不懂,他的房子在哪里,我也没去看过,我也没理过他们。”全文茂强调说:“我也感谢他们有心来,但我真的什么都没拿到,我一分也没拿。”

全红婵父亲称不收房产现金捐赠 全红婵父亲回应拒收捐赠

对于近日而来蜂拥而至的访客,全文茂隔空喊话说:“他们有心(就可以了),也就不要再打扰了。(来打卡)影响他们(自己)的生活,也影响到我们的生活,是不是?”全文茂的哥哥8月7日晚表示,晚上9点门口仍然不停息的直播吆喝直接影响到家里老人的作息。

网友评论:

这次东京奥运会,全红婵是中国体育代表团金牌年纪最小的,14岁多点,希望湛江暨有关部门适当管控下,别吓着了孩子。她还年轻,未来漫长。不管怎样,她爸爸这样做对的,谁知道去的人是些什么人?保护好奥运健儿家属,也是地方政府的责任。


关键字: 全红婵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