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李明华调味料什么梗?李明华调味料表情包分享

2021-08-09 11:47 来源:网络

最近关于李明华调味料的梗突然火爆了起来,李明华就是一种烧烤调味料,那么这个是什么意思呢?

李明华调味料什么梗一、梗介绍

李明华就是一般的调味料,配料表里除了在超市就能买到的普通香料以外,还加了味精。200克的调味料实际称起来只有185克不到。产品执行标准还是芝麻油的。但是被人用来卖高价,卖给那些不懂烹饪的或者愿意相信的人。

这跟大街上贴的重金求子的小广告一样,一般人都不会信也不会买,但是总有不懂烹饪的或者愿意相信的,他挣的就是这些人的钱。

游侠网2

二、李明华调味料配料

配料:草果,花椒。香叶,桂皮,八角。白寇。胡姜片。香草,谷氨酸钠,豆蔻。香果等十儿种名贵植物香料精制加工而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