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于月仙去世原因:车撞上骆驼 实地探访于月仙车祸现场

2021-08-10 09:06 来源:网络

著名演员于月仙,《乡村爱情故事》中高人气角色“谢大脚”的扮演者于月仙因车祸在内蒙古阿拉善去世。极新闻记者采访阿拉善盟公安交通警察支队有关负责人了解到,今日凌晨时分,阿拉善右旗交警大队接到事故信息,立即出警。据记者获得的官方公告显示,2021年8月9号凌晨3时30分左右,于月仙乘坐的SUV车与路上的两只骆驼发生碰撞,事故导致于月仙不幸遇难,司机及其他乘客受伤。


有目击者称,事故现场有一辆棕色路虎车,现场周边已被封锁,无法靠近,但能看到骆驼被撞得四处乱飞的内脏。据该目击者称,正常车速不应该会造成那样的事故现场。

目前,车祸现场已经被打扫了,于月仙发生车祸的车辆已经不在现场,撞死的骆驼也已经被拉走,但是现场仍能看到清晰的刹车痕迹,以及散落在地上,随处可见的汽车碎片和骆驼毛。

牧民告诉记者:“夜里我们自己开车比较清楚一点,就这一块路段知道有骆驼就会慢一点走,车速保持在可控制范围内。凌晨的那个事件如果是车速快了,等司机看到骆驼的时候就来不及了。而且一般撞到骆驼也不会有什么大事,毕竟只是个动物。”

于月仙的丈夫张学松在讣告中写道:“于月仙生前专注影视事业,留下多部口碑佳作,她工作勤勉,热心公益、心地善良,她的不幸去世,让我感到悲痛万分,斯人已逝,笑貌永存”,并透露因为疫情,于月仙的丧仪将从简处理。

于月仙的弟弟表示,目前最担心的是月仙近80岁的老母亲,现在全家都瞒着她,不敢让她知道姐姐去世的消息,“现在妈妈还不知道这个消息,主要是这个事太突然了,害怕她接受不了”。于月仙的母亲目前正居住在于月仙北京的家中,以为女儿出门拍戏去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