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网易云音乐老师免费会员怎么领?2021网易云音乐教师会员免费领取步骤

2021-08-10 15:53 来源:网络

在去年的教师节来临之际,网易云音乐开启了向教师用户免费赠送网易云音乐黑胶VIP的活动,于是很多用户都想要知道今年教师节网音乐音乐是否还会再次开启教师会员免费送的活动。下面一起来了解下2021网易云音乐教师会员免费领取方法吧。

2021网易云音乐教师会员怎么领取

官方活动入口:打开网易云音乐App一搜索“教师”

凡持有效“教师资格证书”且在校任教的老师,即可申领网易云音乐黑胶会员卡(教师版)年卡一张。

目前网易云音乐尚未有教师会员活动的消息,但是酷狗音乐已经开始送教师会员了,相信很快网易云音乐也会跟上采取动作

2021网易云音乐教师会员免费领取方法

活动规则

1、凡持有效教师资格证书且在校任教的老师,上传资格证书、工作证明截图通过审核,并附上寄送地址,即可免费申领网易云音乐黑胶VIP(教师版) 年卡一张。

相关信息仅用于此次活动教师资格认证与年卡包寄送。网易云音乐将严格对用户信息进行保密。

2、本期活动可申领网易云音乐黑胶VIP(教师版) 年卡数量为100万张,送完为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