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你是我的荣耀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你是我的荣耀结局好吗

2021-08-11 11:03 来源:网络

看了《你是我的荣耀》原著小说的人,知道它是一部甜宠小说。男女主认识与高中时期,当时男主是一个大学霸,而且还是校草,长得帅游戏也玩得好,俨然是学校里面的风云人物。女主则是一个学渣,但喜欢男主,于是主动追男主。可惜男主有远大的理想,所以拒绝了女主。

你是我的荣耀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你是我的荣耀结局好吗

男女主长大之后,女主成为了大明星,拥有无数的粉丝,长相艳丽,成为了高不可攀的对象。男主则实现了自己的理想,顺利进入航天所里工作,但是男主面对父母生病,自己付不出高昂的费用,开始打算转行,到金融行业里面工作。

你是我的荣耀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

《你是我的荣耀》其实篇幅不是很长,剧情也不是很曲折,讲述的是多年后重逢的爱情故事。乔晶晶在学生时代暗恋于途,但是当时的她只是一个普通的学生,因此被拒绝了。

后来长大后,乔晶晶成为了大明星,在这样的机缘巧合下,在网游中重遇游戏大神于途。在结局里,于途终于和乔晶晶走到了一起,这场迟来的爱情也终于有了结局。


关键字: 你是我的荣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