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求女主文_有没有女主是男主奴隶的小说

2023-05-16 10:47 来源:网络

1,书名《Blood x Blood》 作者:妖舟

可生娃呆萌人类少女高大胖VS高富帅

前期不懂感情高冷后期忠犬吸血鬼男主,地球灭亡,唯一幸存的人类女主保存在冷冻箱在宇宙漂流1万年后被血族星球发现。

2,书名《我的美好生活》 作者:九鹭非香

男主是金丝眼镜斯文败类,毒舌刻薄怼天怼地的吸血鬼房东,女主是所有千奇百怪租客里唯一的人类,作为漫画家记录这看似奇幻但真实的欢脱日常。

3,书名《如果逃跑没有用》 作者:童柯

现代吸血鬼题材文,闷骚吸血鬼男主vs普通人类女主,女主在与男主419后意外怀孕,但是因为误会一直以为与自己上床的是男神。


女主穿越奴隶,或是什么的,男主和一些王孙公子在狩猎俘虏小说,类似楚乔传刚开始的时候?


赞美的分寸,批评的尺度 作者:?修铁 简介: 赞美,自古有之,但绝不是假意的吹捧和虚伪的讨好。

赞美要有?分寸?,不能不切实际、刻意夸大,赞美必须发自内心、有根有据。有?分寸?的赞美,能协调人际关系,表达自己对别人的尊重,增进了解和友谊;



有没有男主角很疼爱女主角的现代小说小说?


整理过的自卑向男主或者男主身有残疾的书籍:

这种类型,我的爱。

《心肝肉》

才看完的,古言穿书。

《最佳女配》

顾子木。这个是快穿的,中间有个世界男主特卑微了,可以去看看。

《我的竹马是男配》

古言。这个比较新颖,因为女主是因为一只寄生到她手镯里的灵魂而做梦梦到未来发生的事情,相当于重生吧,而女配是现代穿越到古代的。

《嫁给一个死太监》

古言穿越。

《黑莲花攻略手册》

才看完,特别推荐,超级好看,我的爱。古言穿书。

《独臂将军的小公主》

古言,男主在战场上断了一只手臂,后面不会好的。但是,真的很好看,我的爱。

《七十年代白富美》

素昧平生v 年代重生文,差点儿忘了这一本了,这本也很好看,女主是那种富裕家庭,然后,男主是地主家庭,被批斗得很惨,女主是重生的。这本到后面你会发现设定很有趣,因为男女主都各自重生到对方低谷的时期,而且,后面番外你越来越心疼男主。推荐啊,看哭了不要怪我哦,虽然全篇都是暖色基调,而且男主特别宠女主,但是你会发现男主卑微得让人心疼,然后我就哭了,哭了好多次(?▽?)。

《将军总被欺负哭》(程千叶,穿越古言,女主金手指是能看到人内心的色彩)—龚心文

推荐:8.8分,推荐。

这本书跟

《黑莲花攻略手册》

一样,男主都比较自卑,但是,都特别好看,强烈安利。

男主是个奴隶,女主金手指是能够看到人物内心的色彩,女主就通过色彩来辨别这个人的性格和忠诚程度,如果这个人对她忠心,就会亮起金边。

但是这种色彩一般是天赋异禀的人才会有,一般人好像是灰色还是什么的,给忘了。

而且作者文笔特别好,感情方面写得也很细腻,推荐。

《我不可能爱上一个傻子》(杨春风)—三日成晶

推荐理由:8.2分,文笔剧情一般吧,但是人设是我比较喜欢的,而且文章通顺,能够一气呵成读完全文。

女主没穿越之前感觉是特别严重的情感缺失那种,而且特别宅,会穿越也是因为营养不良走路直接摔倒摔到古代的,一过来就是已经喝了鹤顶红的公主,特别惨,然后就在床上躺了7个月。

男主是个真傻子,不会好的,噗~。跟

《嫁给一个死太监》

是真太监一样,不过两个人相处还算有趣。

最后男女主四十几岁死了还回到现代的,男主也是个傻子,最开始男主是个植物人,后面醒了之后也有在古代的记忆,但是还是个傻子,噗~

……


2019.08.28更新:

《魔鬼的体温 [参赛作品]》(贝瑶,穿越现言,8.7分)—藤萝为枝

推荐理由:8.7分,我的爱。

还有一本穿越古言

《黑莲花攻略手册》类似于

这本小说,都属于自卑向残疾类男主,这本书是男主双腿小腿被斩断,

黑莲花

男主属于精神残疾,自己属于半妖体质,在那个世界属于人人都厌恶的种族。

非常想书友看了这两本小说,然后一起交流同类型小说。

《囚在湖中的大少爷》(朱深衣,纯古言,8.3分,感情线有点突兀)—小狐濡尾

《我家死士是忠犬》(柳莨,古言,自卑向男主,男女主是历劫仙人,8.5分)—萝卜烩榴莲

推荐理由:第一本书荒可撸,看到很多人推第一本才去看的,但是,发现有点不合我胃口,作者文笔华丽,第一眼看到就是我喜欢的类型,可是,没想到作者竟然不擅长感情线,哭笑不得。

第二本是我最喜欢的类型,感情线不突兀,文笔又不错,推荐看。

自卑向男主,感情线也写得特别好,但是却甜而不腻,作者这方面的功底真的好,强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