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亚朵酒店属于几星级酒店?亚朵酒店属于哪个集团

2021-08-11 15:49 来源:网络

亚朵酒店属于几星级酒店?

亚朵酒店并不是星级的,但是属于中高端档次的酒店。而且亚朵更加注重客户的体验。

亚朵酒店是以阅读摄影为主题的人文酒店,它创立2013年,依托住宿产业,发展电商、旅游、金融等产业,是一家集文化、科技与新消费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

亚朵酒店属于几星级酒店?亚朵酒店属于哪个集团

亚朵酒店属于哪个集团

上海亚朵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亚朵集团旗下酒店品牌包含:亚朵酒店、亚朵轻居、亚朵S酒店、A-T-House、SAVHE萨和以及A-T-living,为客人提供以住宿为场景的旅行、电商、音乐、运动等生活体验服务。

亚朵的创始人是王海军,花名耶律胤,是很强调用户思维的一个创业者,他曾是汉庭酒店联合创始人及常务副总裁、如家酒店创始团队成员。也是湖畔大学第一期学员,毕业于燕山大学酒店管理专业,并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获得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EMBA)。在2016年12月C轮融资发布会上,王海军表示,将带领行业进入一个新的时代,一个标准个性化的时代,一个酒店生活化的时代。亚朵所做的一切即是创新,也是向历史致敬。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