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于月仙葬礼13日举行 于月仙车祸现场图片

2021-08-12 10:17 来源:网络

八月十日,张学松用妻子于月仙的帐号发布了讣告。张学松提到,由于疾病暴发,他妻子的葬礼总是非常简单。在张学松看来,于月仙一直是个好妻子,他也希望自己的妻子能在另一个世界幸福快乐。在张学松突然听到妻子去世的消息时,她也受到了沉重的打击。

张学松表示,由于事发地点距北京,于月仙的家乡有1600多公里,赤峰、内蒙古,也有2000多公里,因此于月仙的一些家庭成员尚未到达事发地点。据估计,每个人都应该在昨天中午后到达,然后在其他家庭成员到达后讨论月仙的善后事宜。

于月仙的葬礼不会在北京和他的家乡赤峰,举行,而是在金昌市举行事实上,金昌市, 甘肃省是距离事故发生地阿拉善右旗最近的城市,两地距离超过100公里。金昌市还有一个金川机场,方便于月仙一家第一时间赶到葬礼现场。

据悉,于月仙告别仪式暂定于13日上午举行。应家属要求,殡仪馆对他们没有特殊安排。

于月仙车祸现场图片

从现场照片可以看到,事故发生的路段路况良好,于月仙所乘坐的SUV轿车撞停在土坡上,车头和车顶破损严重。一条清晰可见且长长的刹车痕迹一路延伸至两头骆驼遗骸位置,地面沾满血迹、毛发和散落零部件,场面看得令人揪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