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秋季开学会延迟到什么时候?2022扬州疫情秋季开学延迟通知

2021-08-12 15:40 来源:网络

现在马上就要到9月份开学了,而位于疫情地区的小伙伴也在关注开学延迟的相关信息。本次疫情会影响到9月份开学吗?

本次疫情会影响到9月份开学吗

据了解,目前已有国内不少大学发布秋季将延迟开学、暂不返校的通知,这些学校中,有不少位于南京、郑州等地,学生遍及全国各地。包括复旦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中山大学等高校,也发布通知,要求中高风险地区师生暂缓返校。

小学秋季开学会被延迟吗?

教育部是这样的回应的:秋季开学要以防疫为前提,保护好师生的健康安全。教育部明确表示,秋季开学坚持“属地管理原则”。

教育部还提出:9月开学时,对于低风险地区可以分批次开学;对于“中高风险地区”,可能就要“延迟开学”了。

所以说学生是否能正常开学,主要还要看学生所在地区的具体情况,如果学生所在地区属于中高风险地区,那么还是很有可能会延迟开学的。

2021扬州疫情秋季开学延迟通知

扬州疫情也是继南京疫情之外最严重的地区,据悉目前扬州多个地区进行封闭管理,所有小区实施封控管理只留一个出入口。

按照目前的情况扬州的学校实惠延迟开学的,对于各个学校开学时间还是要时刻关注官方通知的。

扬州大学:推迟线下报到时间

8月11日,扬州大学发布消息:根据上级和扬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学校研究决定,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实行线上报到、网上授课,推迟线下报到时间,具体事宜另行通知。未经批准,所有同学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秋季开学会延迟到什么时候?2022扬州疫情秋季开学延迟通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