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2022年9月延迟开学吗?郑州学校延迟开学时间表

2021-08-12 15:06 来源:网络

国内不少高校已经发布了秋季学期将延迟开学、暂不返校或提前开学的通知。

目前,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郑州大学、清华大学等陆续发布秋季延迟开学或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暂不返校等通知↓

2022年9月延迟开学吗?郑州学校延迟开学时间表

郑州大学:未经学校允许,严禁私自提前返校

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核酸检测排查最终结果出来之前,在校学生非紧急必要不外出校园。放假离校学生,未经学校允许,严禁私自提前返校。

推迟2021年郑州市区小学报名时间

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推迟2021年郑州市区小学报名时间的通告(2021年16号)》指出,鉴于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和社会稳定,经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批准,原定于8月6日-7日的公办小学招生线上报名,8月7日-8日的民办小学招生现场报名,均推迟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022年9月延迟开学吗?郑州学校延迟开学时间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