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露再发长文回应霍尊手写信 自曝与乐手一超多露骨聊天

2021-08-12 16:22 来源:网络

12日,陈露再发长文回应霍尊,“不管结果如何,我的太阳明天都会照常升起了,我的九年,再见。”并晒出了霍尊的一系列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中霍尊说自己是极端主义,“女人就该有女人的样子,要是这个X样子,我会把她打死”,一边给陈梦买戒指看房子,一边和其他人说以后一定会出轨,“我一直希望露露提分手,但她不可能,我对露露没有过热恋的”。

他自曝与乐手一夜情,称呼女性“小XX精”,“我现在随身带tao”,“时不时太频繁了,难怪我我总是身子虚”,还有许多露骨内容。

霍尊称特别不喜欢《浪姐》这种节目,自己是音乐人、艺术家,参加节目会把自己弄low,“整一个炒回锅似的偶像成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