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霍尊多大年龄?霍尊为什么是渣男?霍尊个人资料及简历

2021-08-11 17:23 来源:网络

霍尊多大年龄?霍尊,1990年9月18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男歌手、音乐人,毕业于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

霍尊为什么是渣男?

8月10日,陈露再度发长文,讲述了自己和霍尊九年无疾而终的恋情。陈露公开发的长文大家也看到了,霍尊的父亲出面说相信儿子霍尊,相信他是一个内心真诚而且没有问题的男人。

陈露好友王萌则发文表示,田汨也是抛弃糟糠之妻的人,打脸打得疼不疼。

有的网友们表示“没想到霍尊也是渣男”,还有网友劝陈露继续放锤锤爆渣男。

霍尊多大年龄?霍尊为什么是渣男?霍尊个人资料及简历

霍尊个人资料及简历

霍尊是上海满族人,毕业于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现在签约于上海天韵文化发展公司。霍尊的家庭实力背景很不一般,爷爷曾经是沈阳话剧舞台上的著名话剧演员,后来又担任与沈阳市文化局局长,父亲母亲都是著名的歌唱家。

霍尊的学生时代也是获奖无数,的在2004年的时候,获得上海市学生艺术节单项比赛声乐组银奖。在第二年获得上海市“魅力浦东——第十届上钢杯青少年钢琴比赛”中学组三等奖,大学时代在酒吧驻唱,被经纪公司发掘并签约,并将他引荐至《声动亚洲》的舞台上,自此,霍尊走上了属于他自己的音乐之路。

代表作品:卷珠帘、红颜劫(改编)、伊人如梦、天行九歌、粉墨等等。


关键字: 霍尊陈露恋情 霍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