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披荆斩棘的哥哥下架霍尊纯享版舞台 霍尊披荆斩棘的哥哥下架

2021-08-12 18:30 来源:网络

近日,#陈露晒霍尊聊天记录# 引发关注,明星艺人霍尊所参加综艺节目#披荆斩棘的哥哥#也被网友指出#霍尊镜头还在#。8月12日,据@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网络文化工委 消息:《演出行业演艺人员从业自律管理办法》规定,演艺人员不得出现以下行为:(十四)其他违背伦理道德或者社会公序良俗造成严重不良社会影响的情形;办法还规定,根据演艺人员违反从业规范情节轻重及危害程度,协会将监督引导会员单位在行业范围内分别实施1年、3年、5年和永久等不同程度的行业联合抵制,并协同其他行业组织实施跨行业联合惩戒。

陈露晒霍尊聊天记录后,披荆斩棘的哥哥下线了霍尊的纯享版舞台。

除芒果下架霍尊纯享版舞台之外,还有霍尊大粉脱粉回踩发言:

“……追着一个日渐肥头大耳的油腻老男人,拍个杂志穿得仙气飘飘,肚子都被腰带勒出肉。”

“不化妆就没眉毛,每次磨痘坑都把老娘累死。”

“是不是在你唱痘印神曲的时候还要在那个狗屁群里diss人家一番?”

披荆斩棘的哥哥下架霍尊纯享版舞台 霍尊披荆斩棘的哥哥下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