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1全运会火炬传递时间 十四运西安火炬传递时间介绍

2021-08-16 14:43 来源:网络

第十四届全运会火炬传递将在今日举行,第一站位于西安,那么后续的传递时间是怎么样呢?

2021全运会火炬传递路线一、传递时间

首站火炬传递活动将于8月16日9:00(周一)在西安举行,火炬传递活动起点设在西安城墙永宁门,终点设在西安火车站北广场,全程约5.3公里。从永宁门点火起跑后,火炬传递路线依次为:永宁门广场-南大街-北大街-自强东路-大明宫丹凤门广场,长度5.3公里。

1.8月16日西安站

游侠网2

2.陕西各市区火炬传递路线图

游侠网3

二、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交通管制

①8月16日上午7时30分至活动结束,南门盘道(不含南门下穿隧道)、南大街、钟楼盘道、北大街、北门盘道、北关正街(北门至自强路十字<不含>)全幅路段(含非机动车道),除持有火炬传递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它车辆和行人通行,机动车、非机动车禁止占道停放。

②8月16日上午8时30分至活动结束,北关正街与自强路十字、自强东路(不含西安火车站自强东路下穿东枢纽接送客通道)全幅路段(含非机动车道),除持有火炬传递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它车辆和行人通行,机动车、非机动车禁止占道停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