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孙颖莎樊振东直播在线看 孙颖莎樊振东直播回放视频完整版

2021-08-16 18:28 来源:网络

在本届东京奥运会中,中国乒乓球队尽显王者风范,收获4金3银!归国后,队员们更是以鲜活可爱的形象,让网友大呼“国乒人均喜剧人”!8月16日晚,国乒樊振东、@孙颖莎 要来直播间和小新连麦啦!你有什么想问小胖和莎莎的?评论区留言呀!

孙颖莎樊振东直播在线看 :https://weibo.com/l/wblive/p/show/1022:2321324670520556913130

孙颖莎樊振东直播在线看 孙颖莎樊振东直播回放视频完整版

网友评价:拜托拜托,期待莎莎小胖

问问小胖到底怎么长胖的~

倒计时10分钟!国乒队员樊振东、@孙颖莎 要与@中国新闻网 @中新视频 @中新体育 微博连麦了!你有什么想问小胖和莎莎的?评论区留言!

关键字: 孙颖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