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男老师多名男生案后续: 遭男老师受害学生讲述庭审细节

2021-08-18 13:23 来源:网络

#遭男老师猥亵受害学生讲述庭审细节# 据@青蜂侠Bee 消息:8月17日上午 “四川男教师猥亵20名男生案”在成都市成华区法院复庭。当天,受害学生详细讲述庭审细节时表示,梁岗在法庭上百般狡辩,未继续认罪。了解到,当天有4名学生出庭作证,但案件未当庭宣判。

男老师多名男生案后续: 遭男老师受害学生讲述庭审细节

回顾

男老师被控猥亵多名男学生

2020年4月30日,12名受害人实名举报成都某高中教师梁某“性侵男学生”,引发社会关注。

梁某2003年大学毕业后,曾任四川两所高中的化学教师、班主任,还是全国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四川辅导站负责人,宜宾市心理健康教育基地负责人,拥有《教育导报》特约专家、《班主任》杂志社社外编辑、新华文轩教育科学研究院特聘研究员等多个头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