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校方回应:南信大回应院长被举报婚内 致未婚女性流产两次

2021-08-18 17:58 来源:网络

8月17日,网友发帖称,@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文学院院长吴某某婚内出轨,致未婚女性流产两次。

据网传信息显示,举报人于2020年7月因工作转岗事宜与吴某某联络,之后两人发生关系,吴承诺与举报人结婚,并向其出示离婚证。举报人称,此后自己怀孕,但在两个月后,吴要求其做流产手术。且之后吴称自己已和前妻复婚,便提出给予相关金钱补偿。此后因纠纷,双方签署相关经济纠纷协议,但事后双方再次发生关系,且举报人再次怀孕流产,而吴某将举报人微信拉黑。8月18日,极目新闻记者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官方获悉,针对网络相关舆情,校方已成立调查组介入调查。

校方回应:南信大回应院长被举报婚内 致未婚女性流产两次

据了解,早前吴某某在南京另一所高校任职。极目新闻记者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官网获悉,在该校2019年发展战略研讨会上,吴某某作为新近加盟该校的高层次人才代表出席并上台发言,今年7月正式任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文学院院长,且在6月该校发布的招生宣传片中发布院长寄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