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北京环球影城游玩攻略 北京环球影城怎么最好玩一文可知

2021-08-20 09:42 来源:网络

8月20日起,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主要面向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给予支持与贡献的部分合作伙伴、项目大家庭的员工及其家人参与内部测试。

北京环球影城游玩攻略 北京环球影城怎么最好玩一文可知

“北京环球度假区内测开启其实也向游客们传达了开园日期渐近的信号,而开园后的北京环球度假区势必会成为很多游客来北京的‘打卡地’”。业内人士表示。

北京环球影城游玩攻略

公共交通出行

目前最便捷的线路应该是7号线地铁,如果在7号线附近的居民可以直接乘坐7号线到达北京环球影城。而大部分的游客可以选择乘坐1号线,然后换乘八通线,到达花庄之后再转乘大约5分钟就可以到达目的地。

北京环球影城游玩攻略

自驾游

居住在北京市区的居民可能都会选择京哈高速前往北京环球影城。而从北三县过来的则是反向行驶。环球影城的停车楼可以供7000个车位,旁边还有个地面停车场大概可以供2000个车位,总共加起来有9000个车位。

北京环球影城游玩攻略

END

七大景区

功夫熊猫区

功夫熊猫区是最具中国特色的景区,这是全球的首个功夫熊猫区,全世界独一份。所有的观众将同阿宝一起追梦武术大师,并以阿宝功夫训练营以及智慧仙桃树为主要场景,设置了旋转秋千、旋转木马等小型娱乐设施和周边市集,还能乘船体验刺激的神龙大侠之旅。

北京环球影城游玩攻略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是大阪环球影城的人气王,每年都有无数游客慕名而去,如今这个也到北京来了!这里不仅有霍格沃兹魔法学校、霍格莫德巫师村,还有对角巷、魔杖店,更有连续5年荣获全球No.1游乐设施的哈利波特之旅等你来探索。另外,晚上还有城堡灯光秀哦~

北京环球影城游玩攻略

变形金刚基地

该主题园区的背景故事是以电影为基础融合中国背景专门设计的。其他国家的环球影城只有变形金刚的游艺设施,没有出现过“变形金刚基地”或其他单独主题景区,全新的主题景区能够给你带来“超越视觉”的全新体验。

北京环球影城游玩攻略

小黄人乐园

这个园区属于亲子乐园,没有那种非常刺激神经的项目,但是非常滑稽有趣。比如:

☆神偷奶爸小黄人翻天--室内乖车游。

☆摩天轮--欣赏夜景绝佳去处。

☆萌转过山车--家庭过山车项目。

☆超萌漩漩涡--转圈圈顶目。

北京环球影城游玩攻略

未来水世界

未来水世界有扣人心弦的水上特技表演,属于真人秀,各种特效互动,震撼观感。到了夏天太热的话你还可以坐在“全湿区”,保证给你来一个透心凉。

北京环球影城游玩攻略

好莱坞

该区域是由张艺谋和斯皮尔伯格强强联合打造,让你体验《灯光,摄像,开拍!》的仿真拍摄实况,目前该项目属于保留项目,所以我们只能静静的期待两大导演能给我们带来全新的感官上的震撼效果。

北京环球影城游玩攻略

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

该区域主要有三个项目,侏罗纪世界大冒险、飞越侏罗纪、奇遇迅猛龙。在充满未知的热带荒野中,你将与望而生畏的恐龙近距离接触,亲身体验一场千万年前史诗般的奇幻之旅。

北京环球影城游玩攻略

END

住宿

园区内有两大酒店,分别是环球影城大酒店和诺金度假酒店。通常入住的客人都会有一定的特权,比如说能够早一点进园区进行游玩,但也要根据当时的园区规定规则来。这两大酒店相对于来说是比较昂贵的,不差钱的可以住。

北京环球影城游玩攻略

大多数的游客可以选择出园区,乘坐八通线,去梨园或者是九棵树等地,找比较便宜的酒店入住即可。

北京环球影城游玩攻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