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呷哺呷哺决定关闭200家门店 旗下高端品牌将被废除

2021-08-20 13:03 来源:网络

今年5月,呷哺呷哺集团的一系列管理层变动,让呷哺呷哺创始人、董事长贺光启重新上任CEO。

8月19日,贺光启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专访时表示,重新接任CEO一职后,经过两个多月的市场走访,发现呷哺呷哺部分门店存在严重的选址错误,从而导致亏损。因此,呷哺呷哺决定关闭200家亏损门店。另外,除关闭亏损门店举措以外,呷哺呷哺集团在2019年推出的inxiabu xiabu品牌和门店将陆续全面退出市场。从贺光启此番“重出江湖”后的一番动作不难看出,有“断臂止血”的意味。

在放弃in xiabu xiabu品牌的同时,呷哺呷哺也将推出新火锅品牌暂定名为“呷哺X”,客单价定在人均90元左右。目前该品牌正在筹划中,计划明年正式面向市场。

呷哺呷哺决定关闭200家门店 旗下高端品牌将被废除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