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黑神话:悟空》12分钟UE5实机:冰天雪地鏖战白龙

2021-08-20 13:51 来源:网络

今天是《黑神话:悟空》实机演示首发一周年,值此一周年之际,游戏科学公布了《黑神话:悟空》最新游戏实机演示。

视频内容全部为实机录制,开发版本不代表最终品质。

本次实机演示在B站唯一4K+杜比全景声+立体声多音轨,各位可前往B站观看。


本段实机先以一段叙述开场,接着这次的战斗舞台来到一座白雪皑皑的雪地上。实机演示展示了全新的敌人,以及随着悟空一招一式的放出,雪地与之的互动表现。

本次的Boss战面对的一条白龙,战斗过程电闪雷鸣,华丽无比。

视频后半部分又展现了游戏中的诸多Boss的形象,以及在结尾特别鸣谢了Epic Games、英伟达与英雄游戏。

简介:

踏过三界宝刹,阅过四洲繁华。

笑过五蕴痴缠,舍过六根牵挂。

为情义披战甲,为爱人挑担、牵马、送晚霞。

怕什么欲念不休,怕什么浪迹天涯。

步履不停,便是得救之法。

——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

由游戏科学开发的西游题材单机·动作·角色扮演游戏《黑神话:悟空》今日正式公布新的12分钟游戏内容演示,本视频内容基于EPIC GAMES研发的虚幻引擎5(Unreal Engine 5)实机录制,使用了NVIDIA的DLSS技术。支持4K分辨率与杜比全景声。

更多信息前往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键字: 悟空 黑神话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