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iqoo8游戏模式怎么开启?iqoo8游戏模式有哪些功能?

2021-08-20 13:52 来源:网络

iqoo8作为一款全新的手机,在刚发售的时候就很受大家关注了,骁龙888Plus处理器、LPDDR5运存和UFS3.1闪存等配置都是不错的,而且iqoo8还自带游戏模式,玩游戏的时候就可以专心了,那么大家知道这个iqoo8怎么开启游戏模式吗?、

iqoo8游戏模式怎么开启?

1、来到设置页面,点击游戏魔盒。

2、打开游戏侧边栏功能。

3、在横屏打游戏过程中,打开侧边栏,点击monster模式即可。

iqoo8游戏模式有哪些功能?

游戏魔盒内的“游戏空间”功能,该功能将所有的游戏整合到一起,以卡片形式呈现,方便管理游戏APP,“游戏空间”可以生成快捷方式放在手机的桌面,方便用户随时开启。

在游戏魔盒里,还有“电竞模式”,开启后可以优化手机空间,智能分配游戏所需的性能,为游戏提供性能支持,为了防止游戏过程中误触屏幕,电竞模式具备触屏优化功能,减小了调出上滑控制中心和通知栏的触控区域。

不过也有的小伙伴觉得没什么意义,下面看一下:

1. 游戏模式里对于第三方游戏(指除了和平精英王者荣耀)的性能优化,主要集中在小核心的频率提升。但是提升小核心对于游戏来说并没什么用,属于无意义的提升。

2. 游戏模式对于第三方游戏除了屏蔽来电等功能性提升,没有任何性能提升,开不开无所谓,开了还有烦人的启动提示。

3. 游戏魔盒甚至会降低游戏渲染分辨率。 


关键字: iqoo8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