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幸存者徐家庆离世 在册幸存者仅剩64位

2021-08-24 09:13 来源:网络

据@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徐家庆于昨天去世,享年96岁。目前#南京大屠杀在册幸存者仅剩64位#。送别!铭记历史,珍爱和平!

幸存者徐家庆离世 在册幸存者仅剩64位

徐家庆出生于1925年2月8日,他在证言中说:“日本人发‘良民证’,这件事我是亲眼看到的。当时日本人是在宁海路发‘良民证’,我哥哥还救了几个中国兵......对我们小孩,他们是不摸头和手的,直接让我们到一边去。”

#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徐家庆离世#,时光流逝,他们中许多人已去世,但记忆却无法淡却。“我家9口人被日本兵杀死了7口人”“有个小男孩趴在死去母亲的乳房上吃奶,那是我妈妈和弟弟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