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平安人寿逼员工购买自杀保单!平安人寿员工举报公司详情来龙去脉

2021-08-24 10:37 来源:网络

近日,一位自称是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11年的老员工许英琼在短视频平台上发布了举报视频录像中说,公司领导强迫员工大量购买“自杀保险”。自己被迫购买了19份“自杀保险”,共投保273万元。

平安人寿逼员工购买自杀保单!平安人寿员工举报公司详情来龙去脉

员工自称是许英琼,平安工号1180203906,在平安做了11年,最大的团队人力200人,“今天我要实名举报重庆平安人寿逼迫我(购买)‘自杀’的保险单,我在平安保险公司做了11年,最高团队人力200人。

录像中提到的“自杀保险单”即“自保件”,简单地说,代理人为了业绩,给自己买保险,自己拿佣金,同时以此方式达成业绩指标的“自保”。

根据许英琼描述,平安寿险领导强迫员工大量购买“自杀保单”,其本人购买了19份“自杀保单”,共计273万元保费。令人担忧的是,许英琼指出,其购买“自杀保险”的资金部分来源于平安银行的“白领贷”。

八月二十三日,平安人寿重庆员工在社交平台上自曝公司有强迫员工购买“自保件”一事,平安人寿表示,公司高度重视代理人举报内容,已成立专案小组,目前正在进行核实,并积极与当事人沟通。本公司在保险经营、业务营销、代理管理、客户权益保护等方面,都有严格的管理制度和法规,始终把守法、合规经营放在第一位,确保代理人的权益得到充分保障。企业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平安人寿也称为平安保险,是中国第一家以保险为核心的,融证券、信托、银行、资产管理、企业年金等多元金融业务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杨铮是平安人寿的董事长以及CEO。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