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美国实验室感染致命病毒小白鼠失踪 美国试验的牛被送上餐桌

2021-08-24 13:27 来源:网络

目前,美国在全球拥有超过200个生物实验室,其中多个秘密实验室从事危险病原体研究。2006年到2013年,美各地实验室通报了1500多起与病原体有关的事故,包括:#美国实验室感染致命病毒小白鼠失踪#;注射试验疫苗的牛被屠宰贩卖,甚至被送上餐桌等等。这些事故极有可能导致直接接触者被致命病毒感染,病毒再经由个体传播到社区,形成流行病疫情。

美国实验室感染致命病毒小白鼠失踪 美国试验的牛被送上餐桌

据了解,目前美国在全球拥有超200个生物实验室,已形成数量最多、遍布全球重点地域的“生物实验室网络”,其中多个秘密实验室从事危险病原体研究。韩媒曾报道,美军在韩国的生化武器实验室在2009年至2014年,进行了至少15次危险的炭疽杆菌试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