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秋国庆还啮去玩吗?张伯礼:本轮疫情拐点将要出现

2021-08-24 16:16 来源:网络

中秋国庆能出去玩吗?针对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和国庆节,很多人最关心的是能否在节假日期间正常出行,张伯礼提醒,“在严格管控的情况下适当放开,中秋和十一可正常出行。”

张伯礼:本轮疫情拐点将要出现

8月23日晚,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向健康时报记者表示,现在形势大好,完全缓解不是没有可能。

中秋国庆还啮去玩吗?张伯礼:本轮疫情拐点将要出现

张伯礼指出,拐点将要出现,现在疫情反弹明显好转,完全控制是有可能的。我之前也预估过,8月底拐点就要到来,疫情可得到完全的缓解。

张伯礼强调,目前这次疫情就是防控懈怠造成的,是人为的疏忽导致的,所以在抗击疫情的相持阶段,全社会还是要克服焦躁情绪,坚持严防死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