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仙剑IP开放世界RPG《代号:世界》公布 2023年上线

2021-08-25 13:46 来源:网络

今日(8月24日),中手游公布了2021中期业绩,在下半年的展望中,中手游提到“满天星工作室”联合北京软星旗下全资子公司软星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正进行一款基于自有IP《仙剑奇侠传》的开放世界RPG跨平台游戏“《代号:世界》”的开发,预计于2023年正式上线。

游民星空


官网地址>>>

中手游在上半年成立了三个研发工作室,包括“满天星工作室”、“零点工作室”、“大禹工作室”。

游民星空


在下半年展望中,还提到“零点工作室”目前正在研发3D非对称竞技小游戏《代号:EM》,预计将于2022年正式上线;“大禹工作室”主要研发休闲及卡牌类手机游戏,目前正在研发的《代号:DF》项目预计将于2021年下半年上线。

此外在官方的文章中还提到了基于《仙剑》IP的各种拓展项目,还有中手游的其他产品内容,感兴趣的朋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