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阿富汗打工工资高吗?去阿富汗工作年薪220万?假的

2021-08-26 10:11 来源:网络

想不到有一天招聘广告,也难逃造谣者的“魔爪”。看这则虚假招聘广告,短短4行内容,抓眼球抓的妥妥的:“国企招聘、工作地点阿富汗、年薪220万”,确实把“富贵险中求”的氛围营造地到位了!

自从8月15日塔利班接管阿富汗政权以来,目前关于阿富汗的各种情况都牵动着人们的心。人们在各种困境中挣扎生活。决定留下的人,每天都在为生计而奔波,他们失去了工作,很多银行仍然关闭,食物价格飞涨。一名生活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居民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们购买的面粉、汽油等商品,现在都非常贵”。而另一名市民透露了物价,“一袋面粉已经涨到2000阿富汗尼(约合人民币150元)”。、

阿富汗打工工资高吗?

阿富汗是世界上最穷也最危险的国家。人民年平均收入不足6000元人民币。这个收入还要冒着随时被杀的风险,绑架和恐怖袭击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去阿富汗工作年薪220万?假的

去阿富汗工作年薪220万是假的。

8月24日,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谨防虚假招聘信息的公告,辟谣所谓“去阿富汗工作年薪220万招聘信息”,全文如下:

近期,我司发现网上大范围流传“中交四公局招聘阿富汗战后重建项目-阿富汗南北走廊环线公路项目国别经理、生产经理”等信息,并留有招聘邮箱

以上均为虚假诈骗信息,请社会各界人士切勿上当受骗。我司已采取报警处理,将严厉追究责任。

现在此特别申明,我司人事招聘均通过官方渠道或正规社招平台发布。特此公告,谨防上当受骗!

阿富汗打工工资高吗?去阿富汗工作年薪220万?假的

目前,中交四公局已经报警,相信警方很快就能找到“招聘正主”,待事实真相浮出水面,造谣者是否涉嫌诈骗也会水落石出。法律,终究会让为不法行为者付出应有的代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