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楚河现任女友是谁?陈楚河唯一承认的女友 陈楚河现任赖雅妍资料照片

2021-08-26 17:43 来源:网络

陈楚河于2006年参演电影《新昨夜星辰》而出道。因其俊秀的形象与出色的演技,被周杰伦钦点为《青花瓷》的MV男主角,也因为这样,陈楚河进入台湾观众的视线中。陈楚河是中国台湾省的一名影视艺员,他是1978年出生于台湾省的一名男明星。2018年陈楚河因饰演由迪丽热巴主演的《三生三世枕上书》中的折颜一角而受到粉丝的喜爱。

陈楚河现任女友是谁?

陈楚河还是比较花心的,他的绯闻女友也很多,近几年一直传闻他与赖雅妍是男女朋友关系,他与赖雅妍是在拍电影《爱上哥们》认识的,两个人间互动十分亲密,绯闻也从来没断过。

陈楚河现任女友是谁?陈楚河唯一承认的女友 陈楚河现任赖雅妍资料照片

陈楚河唯一承认的女友

唯一一位被陈楚河承认的女友是王毓菲,外号叫熊熊。

陈楚河现任赖雅妍资料照片

赖雅妍(Megan Lai),1979年12月5日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中国台湾戏剧女演员、流行乐歌手、模特、设计师。

1999年,赖雅妍参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人不可貌相单元之搞笑美女选拔并脱颖而出。2002年,因拍摄周渝民的《求救专线》MV而被制作人柴智屏相中并签约踏入演艺圈。2005年,凭借电影《生命狂想曲》获得第40届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和第42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两项提名 [1] 。2006年,因主演电影《生命狂想曲》和《巧克力重击》获得第51届亚太影展最佳女主角提名。2009年,赖主演爱情剧《星光下的童话》。

2011年,赖雅妍凭借时代剧《瑰宝1949》获得第46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2] 。2014年,因主演都市剧《家事提案》获得第49届金钟奖迷你剧集最佳女主角奖提名。2015年3月,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FACE》;同年,她还凭借爱情剧《爱上哥们》获得了台湾华剧大赏最佳女演员奖 [3] 。2017年1月,其出演的爱情片《一万公里的约定》上映

陈楚河历任绯闻女友

绯闻女友一:王毓菲(熊熊)

  据了解,陈楚河和熊熊是在2006年9月份时相识,当时熊熊在顶好名店城当店员,陈楚河对於外表甜美可爱,双峰傲人的熊熊是一见倾心,随后两人在好友的帮忙下,也顺利展开交往。因为王毓菲的身材十分的好,拥有32E的好身材,所以王毓菲成名之后就成为内地很多宅男的心中女神。

  只不过花名在外的陈楚河,在和熊熊交往的期间,身边也有许多曖昧的緋闻对象,这也导致两人时常吵架,感情不稳定,甚至多次分手。不过王毓菲和陈楚河两个人分手过一段时间,不过分手一年之后就再一次曝光陈楚河和王毓菲两个人共同出游的照片,如今的王毓菲已经是台湾小有名气的节目主持人了,不过还是有人说王毓菲是靠陈楚河上位的。

  绯闻女友二:Ella

  陈楚河和Ella在朋友的聚会上认识,经周杰伦牵线,陈结识了Ella,两人一认识就很投缘,临走前还互留电话、MSN。然后Ella被记者拍到给陈楚河送衣服,两人在街上闲话家常。不过这段绯闻很快被两人澄清,陈楚河说衣服是Ella代言NIKE时厂商送的,自己穿不下便送给了他,Ella也说自己准备新专辑没有时间发展恋情,这段绯闻就酱紫不了了之咯。现在Ella也已嫁做人妇,反正很幸福就是啦!

  绯闻女友三:陈意涵

  陈楚河和陈意涵曾一起拍过电视剧,在戏里两人是一对,据说在戏外也大方接吻、牵手,假戏真做也说不一定。他拍戏向来“状况多”,但拍《流星》时,没耍公子哥脾气,还赞陈意涵冰雪聪明,和她一搭一唱,她则主动向冷漠的他打招呼。拍完戏后两人私下里还出去玩过,陈楚河采访时透露,陈意涵对他来说是比较重要的人。

  绯闻女友四:赖雅妍

  陈楚河在2010年的时候和赖雅妍合作了《星光下的童话》俩人当时合作的时候就绯闻频出,外界一直以为俩人快要成为了,同样是因为拍戏结缘。6年后,2016年,陈楚河再度和赖雅妍合作《爱上哥们》这一会俩人各种亲密合照都被爆了出来,关系怎么看都怎么不一般,甚至还有亲吻照哦。昨日的七夕陈楚河微博疑似有晒出赖雅妍的素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