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总台现场直击喀布尔机场爆炸 喀布尔机场爆炸事件中不女儿童受伤

2021-08-27 09:54 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26日,阿富汗喀布尔机场附近发生爆炸。据总台前方报道员最新消息,现场有很多救护车,伤者包括妇女儿童。当地媒体报道,爆炸由汽车炸弹袭击引起,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3人。第一次爆炸发生后一小时左右,机场附近又发生第二次爆炸。暂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对爆炸事件负责。据悉,两起爆炸均发生于人员密集地,实际伤亡人数可能持续上升。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布对此负责。

总台现场直击喀布尔机场爆炸 喀布尔机场爆炸事件中不女儿童受伤

阿富汗#喀布尔机场发生两起爆炸#,已致13名美军人员死亡。美国总统拜登在当天的白宫讲话中,誓将找到凶手并让其付出代价。拜登称,已下令制定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资产、领导层等的计划。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