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网信办要求规范粉丝群体账号:未经授权不得注册粉丝团账号,必须经明星工作室认证

2021-08-27 10:11 来源:网络

中央网信办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要求:①取消所有涉明星艺人个人或组合的排行榜单;②#未经授权不得注册明星粉丝团账号#;③严禁呈现互撕信息;④持续解散以打投、应援、集资等为主题的粉丝社区、群组;⑤严禁未成年人打赏应援消费…

中央网信办秘书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指出,规范粉丝群体账号。加强对明星粉丝团、后援会等账号的管理,要求粉丝团、后援会账号必须经明星经纪公司(工作室)授权或认证,并由其负责日常维护和监督。未经授权的个人或组织一律不得注册明星粉丝团账号。

网信办要求规范粉丝群体账号:未经授权不得注册粉丝团账号,必须经明星工作室认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