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福建诏安发生交通事故致5死2伤 最新警方通报公布

2021-08-27 13:40 来源:网络

2021年8月26日4时20分许,福建诏安县县道诏平线新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诏安县公安局第一时间派员到场处置,并迅速开展人员抢救、现场勘查、交通疏导等工作。到目前为止,该事故造成5人死亡,2人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福建诏安发生交通事故致5死2伤 最新警方通报公布

当地媒体发出的事故相关监控视频显示,事发系两辆小轿车并排行驶过程中,第三辆轿车从两车中间迎面驶过,与其中一辆白色轿车发生碰撞,造成两车受损。另一段视频显示,碰撞后白色轿车斜停在路边,另一辆轿车发生起火。

据知情人士透露,事发时,起火轿车上共有4人,为新楼村村民张某载着妻子、女儿和侄子,在事故中不幸身亡。白色轿车上1人不幸身亡,另有人员受伤。


关键字: 福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