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清朗行动举报电话 清朗活动举报入口链接 清朗运动举报链接

2021-08-27 16:50 来源:网络

一段时间以来,“饭圈”粉丝群体在网上互撕谩骂、应援打榜、造谣攻击等问题屡见不鲜,整个互联网生态都乌烟瘴气,破烂不堪。而这种畸形的“饭圈文化”很显然会带来很多不良影响。

在目前身处“饭圈”的人中,有很大一部分人的年龄处于青少年阶段,他们价值观并不成熟,思想和行为也不够理智,很容易受到身边环境的影响。勒庞在《乌合之众》中指出,“一旦加入群体,个人会变成冲动、鲁莽、极端”。饭圈作为一种“群体”,其本身也具有群体的特性。而被所谓的“饭圈文化”时刻包裹着的未成年群体,他们在整个“饭圈”的鼓动下,极容易变得鲁莽、冲动,作出一些极端的行为。正是因为未成年极其容易被煽动,导致了一些“恶徒”才向他们伸出了“黑手”。

清朗行动举报电话 清朗活动举报入口链

广大网民如有发现玉田属地内网站、APP、小程序等平台存在以下5类“饭圈”乱象行为,可通过0315-5055005进行举报,也可将链接+截图发至邮箱[email protected]

1、诱导未成年人应援集资、高额消费、投票打榜等行为;

2、“饭圈”粉丝互撕谩骂、拉踩引战、造谣攻击、人肉搜索、侵犯隐私等行为;

3、鼓动“饭圈”粉丝攀比炫富、奢靡享乐等行为;

4、以号召粉丝、雇佣网络水军、“养号”形式刷屏控评等行为;

5、通过“蹭热点”、制造话题等干扰舆论,影响传播秩序行为。


高阳县委网信办将围绕改善和保障广大未成年网民上网体验,进一步加大对网络违法违规行为的处置处罚力度,通过专项行动大力整治网上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问题乱象,同时也欢迎广大网民积极举报,提供线索,高阳县委网信办将依法依规对各类举报线索核查转处,切实为未成年人营造文明、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

举报电话:

0312-6295306

举报邮箱:

gaoyangwangxinba[email protected]


欢迎广大网友举报违法违规网站平台、违法和不良信息线索,大庆市委网信办将及时对查实内容进行处置和反馈。

  大庆市委网信办在线举报方式:

  关注“网信大庆”微信公众号,在页面下拉菜单“我要举报”专栏举报。

  举报电话:0459-6255110

  邮箱:[email protected]

国家网信办:网民可通过这三个渠道进行网络举报

广大网民发现网上的违法违规信息和行为,特别是这次专项行动当中八个方面的重点内容,可以进行举报。各网站平台都设有举报入口,特别是头部网站平台都有举报专区,可以通过这里进行举报。国家网信办有12377热线,可以举报问题。再一个渠道,中国网信网是国家网信办官网,有“主任信箱”专区,可以通过这个渠道反映问题。“主任信箱”一年收到网民各种各样的举报问题、意见建议的数量非常大。这三个渠道都可以举报,欢迎广大网民开展网络举报。

清朗行动举报电话 清朗活动举报入口链接 清朗运动举报链接


关键字: 清朗行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