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年赵薇身价多少亿?赵薇套了多少钱?2022赵薇身价多少

2021-08-27 18:50 来源:网络

8月26日晚九时许,有网友发现多家视频网站上突然下架著名演员、导演赵薇的影视作品,还有网友截图称,电视剧《还珠格格》将赵薇从演员表中删除。赵薇超话被封#赵薇最有名的代表作《还珠格格1》《还珠格格2》,以及近几年参加的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2》,目前已确认下架。搜索《还珠格格3》只剩下《还珠格格3》的一些视频网站内部人士透露,赵薇的作品确实已经逐渐下架,但网站方面也不清楚具体原因。

2021年赵薇身价多少亿?

赵薇资产4700个亿

4700个亿太夸张了。

据公开数据统计:7处房产约2亿元,唐德影视(17.600, -0.35, -1.95%)1.95%股份1.54亿元,

法国酒庄约2784.2万元,阿里影业7.96%股份约44.1亿元,减持阿里影业 约8亿元,合宝娱乐5%股份250万元。

2022年赵薇身价多少亿?赵薇套了多少钱?2022赵薇身价多少

赵薇的致富之路

2008年赵薇接受了富商黄有龙的求婚,之后2015年赵薇夫妇买入了阿里影业约为9.18%的股份,成为阿里影业的第二大股东,而且投资的某股票大涨,净赚74亿港币。当初认购的117万股唐德影视,仅仅花费了77.64万元,目前市价也超过了1亿元。

赵薇非常喜欢红酒,她的丈夫黄有龙直接在法国给她买了一个酒庄,装修的非常豪华,赵薇也经常在里面举行派对

据赵薇公开数据统计:7处房产约2亿元,唐德影视股份约1.5亿元,法国酒庄约2700万元,阿里影业股份约44亿元,合宝娱乐股份约250万元。

赵薇还认识商业圈的那些大咖,就比如马云,和马云经常在各大公益活动相见,关系非常好。并且和王健林等很多商业界的大佬关系都很好。

赵薇也有自己的私人飞机,毕竟要经常去各国参加很多活动。据网友说赵薇有时候会开自己的私人飞机去接她女儿的朋友到家里玩。

赵薇这些年也投资了很多电影,票房也都不错。听有些人说赵薇曾经炒股赔了20亿,都没有放在心上。

有次可见,赵薇的资产也早已突破百亿。


关键字: 2021赵薇事件 赵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