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敏镐方否认与妍雨恋情 李敏镐妍雨怎么认识的

2021-08-30 13:33 来源:网络

敏镐被曝与前女团Momoland成员妍雨恋爱5个月。两人身边的人还透露说,李敏镐和妍雨二人都喜欢玩游戏,也喜欢看电影,兴趣相投让他们二人越走越近。

李敏镐方否认与妍雨恋情 李敏镐妍雨怎么认识的

没过多久之后,李敏镐经纪公司MYM娱乐方面就与妍雨的恋爱报道表示:“恋爱中的报道不是事实。两人只是认识而已。”对于报道的约会照片,公司表示:“当时不仅有两人,其他朋友也都在一起。这不是约会的照片。”

李敏镐在媒体面前曾谈论过感情观,说是:“要是遇到爱的人,会用尽全力去相爱,但一定要秘密恋爱”,李敏镐曾公开说过会秘密恋爱,又经历过和秀智公开恋情又分手的结局,不知他这次否认和妍雨的恋情,是不是为了保护这段恋情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