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小林家的龙女仆S第9集在线看 小林家的龙女仆第09集无删减完整版

2021-08-30 16:53 来源:网络

在第一话中小林和托尔的日常生活被来自异世界的伊露露盯上了,同为混沌势力的伊露露不明白为什么托尔会跟人来在一起,在伊露露的认知中托尔以前只会毁灭人类和城市。对此产生好奇的伊露露跟着托尔来到这边的人类世界后一直观察着小林和托尔的日常生活,伊露露发现托尔在这个世界似乎生活得更加开心。虽然看了很久但伊露露还是不理解托尔的行为。

小林家的龙女仆S第9集在线看 小林家的龙女仆第09集无删减完整版

看了那么久的龙女仆,第一次看到托尔病倒了,好吧,这样才像一个人类,哪有人类不生病的呢!早上醒来小林就发现自己感冒了,在出门上班的时候直接病倒,而这段故事便是围绕小林生病后,托尔为她所做的一些事事。

因为托尔是龙,对于人类生病的事并不懂得怎么做,为此还询问了其他龙,有趣的是伊露露的建议是吃好吃的,比如木炭、煤炭之类的,这也表示伊露露平常喜欢的美食怕是这些吧,不过来到人类世界应该不会再吃了,但是当初在故乡,作为火龙的伊露露怕是经常吃木炭?

托尔询问了三只龙,最后从露科亚那里得到了靠谱的建议,为此开始给小林做有助于消化的美食,说实在的那其实是“黑暗料理”,把一堆助消化的食物放在一起煮而已,小林作为人类,托尔应该从人类那里获取建议,而不是龙,而看到小林满头大汗,托尔因为太担心她,于是决定回乡找药。

托尔回乡找药

在托尔回乡找药的时候透露一点:她的故乡存在不死药,不过小林并不稀罕这种,也不知未来小林会不会吃,毕竟人类寿命有限,她只能陪伴托尔几十年,但如果吃了不死药,就能和托尔一直生活下去,打住,这个话题留到以后再思考。

在托尔回乡找药的时候,伊露露也来看望小林,而小林此时已经好了,其实感冒、发烧只需要吃完药睡一觉出一场虚汗就好了,

以前我发烧的时候,都会裹着被子睡觉,这样好让自己出出汗,醒来后发现背后一身虚汗,然后自然而然的好了;但因为托尔是龙,不懂人类身体构造,以为人类生病可能会死,因此才过度担心托尔。

而托尔跑遍了故乡,最后找到了三粒药带回来给小林,当时小林想吐槽托尔又找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回来,毕竟她总是好心办坏事,就像之前做的黑暗料理一样,小林怕是吃了后病情加重吧!

但是看到托尔满身狼狈的样子,小林并没有训斥,而是直接吃掉这些药,并告诉托尔药很管用,自己已经好了,

小林的做法还是蛮暖心的,毕竟托尔会这样也是为了小林,确实不应该责备她,但是托尔的老毛病一直改不了,每次都会好心办坏事,老是出错!

小林变成猫耳娘了

在小林吃了药之后,直接变成猫耳娘,这,之前的那点感动荡然无存了,看来托尔还真是出错体质,做什么都会翻车,在第二季小林变成过男人,如今又变成了猫耳娘,也不知下一次会变成什么!

而之所以会这样,托尔也很尴尬的说出理由,因为托尔找的是兽人用的,怕不是托尔跑去兽人村子里抢药吧,而小林也是因为副作用变的,等副作用消失又会变回原来的样子。

这一集咱们能看到猫耳娘小林,当时康娜还拿着逗猫棒逗小林,话说托尔怕不是为了看到猫耳娘小林故意找兽人专用的药吧,我猜应该不可能,只能说她这是出错,如果被小林知道是故意,怕是又要被训斥了。


关键字: 小林家的龙女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