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放纵的青春免费全文小说 放纵的青春免费全文小说全集完结版

2021-08-30 17:41 来源:网络

一眨眼功夫,面前的酒已经少了三分之一。当然,主要是诸珠消灭的,我只是陪衬。诸珠已经有些头大了,说话时,舌头都在打卷。为了不在这种公共场合丢脸,我一个劲地劝说他回家,可是,我的劝说是无用的。

“怎么,就这么点酒量?不行,不要给我们男人丢脸,喝,干……”诸珠一仰脖,一杯酒又见底了。

放纵的青春免费全文小说 放纵的青春免费全文小说全集完结版

我是干着急,也没辙,再这样下去,诸珠非得在饭馆睡觉不可。

“我说,我们别喝了,走吧。”我就邪门了,怎么翻来覆去就这么几句话,我一向是巧舌如簧啊。

“闭嘴,我们要一醉方休,这样才能对得起司马琴的,对得起司马琴。”诸珠的两眼都快睁不开了。

司马琴呀,司马琴,你怎么就那么冲动啊,怎么能用胸罩给我裹伤口呢,你难道不知道,你的举动多伤一个人的心吗?哎,真是造化弄人啊。

看着,诸珠伤心的样子,我的心里也很不好受。我在自责,责备自己让自己的兄弟这么难受,自己却无能为力;责备自己曾经的窃喜,为了那个胸罩。

诸珠是真的喝大了,还有一半的酒没有喝呢,他却还嚷着让服务员给他上酒。这时,不该发生的事情发生了。

“就那么点酒量,还充什么大爷呢,****。”

这句话从我的身后传来,飘到了诸珠的耳朵里,我本以为他听不见,或者听见了,也以为是我说的。可是,结果却不是这样的。诸珠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拿着酒杯向我的身后走去。

我想,诸珠的耳朵怎么就那么灵呢,他已经快醉了啊,也许,半醉半醒的时候,人的听觉是很灵的。

结果,我只能是给诸珠收场了。

我们身后的二位是和我们年纪差不多的年轻人,不过,头法弄得很新潮,一个染成了红色,一个弄成了卷发,还染成了黄色。一看,就知道是社会上的小混混。这种人,最好还是少惹的好。可是,醉得晕晕乎乎的诸珠却不这么想。

“哥们,喝两杯,大爷请客。”诸珠还在那里笑。

秦姐摇摇头,弯腰把我扶了起来。在秦姐的搀扶下,我一瘸一拐地向医院走去。我就好像是从沙场归来的英雄一样。靠在秦姐的肩上,闻着她身上那淡淡的清香,那是一个享受啊,我真希望时间永远定格在那个瞬间,让我们永远不再分开。我真感谢让我受伤的小混混们,要不,哪里来的这次奇遇啊,我心里那个美啊。

“站直了,别趁机想占我的便宜。”秦姐怒喝道。

“我是那种人吗?我不是受伤了吗?”我很委屈的样子。

“但也不能靠这么近啊,你还让不让我喘气了?”

“奥,当然要喘了,要不谁送我上医院啊?”

“……”

从医院出来以后,我的腿上,手上,头上都缠了白纱布。但我感觉好多了,身上没有刚才那么痛了。

“怎么样,好多了吧,以后可不能再打架了,最后,疼的还是自己。”

“恩,我一定听秦姐的。”

“我送你回家吧,你父母肯定很着急你。”

“我父母,唉,他们已经好几天没有回家了,现在家里就我一个人,回家也没有人照顾的。”

我说的都是实话。自从妈妈上次出差回来以后,就经常外出,也不知道是什么事情,至于,爸爸,我早已经习惯了他不在家的生活了。

“是吗?那怎么办,你的这个样子,没有人照顾是不行的。”

“我也不知道,要不,我还是回家吧,反正,我有胳膊,有腿的,肯定是饿不死的。”

“算了,我带你去个地方吧,你没人照顾是不行的。”

我和秦姐一块儿上了出租车,我不知道,秦姐会把我带到哪里去,但我很乐意和秦姐在一起,感觉很舒服。

当车停下来,我才发现,这个地方是这么熟悉,我闭眼都能找到方向。

这个地方正是诸珠居住的小区,我都来过千百次了,难道我们偷窥的那个女生,就是秦姐,我慌了。我用眼角的余光看了看秦姐,她还是那么平静。

“怎么,敢蔑视我啊?有什么问题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