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8月值得记住的瞬间!9张图记住这个八月

2021-08-31 09:22 来源:网络

奥运闭幕、残奥开幕,中国力量闪耀东京;多地云开疫散,久违的烟火气回来了;2米高“巨人稻”试种成功,袁隆平爷爷的禾下乘凉梦要实现了;开学季退伍季到来,新起点更要勇毅前行…#9张图记住这个八月#↓#8月最后一天#,感谢所有汗水和努力;新的开始,继续加油!


八月值得摘抄的心灵鸡汤

一、总有一天你的棱角会被世界磨平,你会拔掉身上的刺,你会学着对讨厌的人微笑,你会变成一个不动声色的人。

二、人生没有假设,当下即是全部。总是看到比自己优秀的人,说明你正在走上坡路;总是看到不如自己的人,说明你正在走下坡路。与其埋怨,不如思变。

三、努力是一种生活态度,与年龄无关。所以,无论什么时候,千万不可放纵自己,给自己找懒散和拖延的借口,对自己严格一点儿,时间长了,努力便成为一种心理习惯,一种生活方式!

四、为什么听过很多道理,却依然过不好这一生!因为,道理不会赐予你捷径,它只会让那些一直在一步一步往前走的人,过上比昨天更好的人生。

五、对自己好点,一辈子不长;对身边的人好点,下辈子你们不一定能够遇见。

六、如果你能够平平安安的渡过一天,那就是一种福气了。多少人在今天已经见不到明天的太阳,多少人在今天已经成了残废,多少人在今天已经失去了自由,多少人在今天已经家破人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