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最后一架美军机撤离阿富汗 耿爽说应追究美在阿富汗滥杀无辜的刑责

2021-08-31 13:10 来源:网络

8月30日,#塔利班鸣枪庆祝美军撤离#。塔利班发言人称市民不必担心,并表示喀布尔的枪声是“喜悦之声”。全副武装的塔利班士兵随后进入喀布尔机场。30日,美军宣布完成从阿富汗撤出任务,结束“9·11”恐袭后在阿富汗近20年的军事行动。

耿爽说应追究美在阿富汗滥杀无辜的刑责

当地时间8月30日,安理会就阿富汗问题决议草案进行表决。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耿爽发言指出,阿富汗近期乱局同外国部队仓促无序的撤出有直接关系。外国部队过去20年在阿富汗的所作所为,包括美国、澳大利亚军队滥杀平民的刑责,绝不能一笔勾销,必须继续予以追究。

最后一架美军机撤离阿富汗 耿爽说应追究美在阿富汗滥杀无辜的刑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