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津湖定档国庆9月30日 易烊千玺电影长津湖即将上映

2021-09-01 10:50 来源:网络

今天@电影长津湖 定档海报那一句话——“如今繁华盛世,如你所想”,真的狠狠戳中了我的泪点。这句话其实并没有说多罕见,但是放在此时此下,还是非常感动。

“我不能倒下,背后是我的祖国”

欢迎回家,祖国的英雄儿女;铭记历史,祖国不会忘记!!!

以青春无悔换来山河无恙,他们是人民的英雄,他们是中国的脊梁,他们是最可爱的人。#电影长津湖# 宣布定档9月30日。影片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賢 担任监制及导演,@吳京@TFBOYS-易烊千玺 领衔主演,@段奕宏 特别主演,@朱亚文@李晨@韩东君ElvisHan 主演,@胡军 特邀主演。

长津湖定档国庆9月30日 易烊千玺电影长津湖即将上映

一条微博带你回顾电影《长津湖》从立项开拍到现在的历程

2019年12月底,电影项目获得2019年北京宣传文化引导基金

2020年3月底,博纳影业于冬在会上透露:本片因疫情停拍,不得不延后至入冬再继续拍摄,剧组1800人滞留丹东,200人滞留天漠。

2020年10月25日,电影《长津湖》在北京举办开机发布会,同时官宣阵容:总监制及联合编剧黄建新,联合监制与联合导演陈凯歌 、徐克和林超贤。演员阵容方面,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张和平任艺术总监,王树增任历史顾问,兰晓龙任编剧。

2020年11月24日,导演陈凯歌在浙江开始拍摄。

2020年11月28日,领衔主演易烊千玺在金鸡奖接受采访,他表示:希望可以传播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战场上的英勇精神给当代年轻人。

2020年12月14日,电影《长津湖》开机仪式,主演吴京、易烊千玺、朱亚文等主演在片中的造型首度曝光。

2021年1月8日,导演徐克在河北开始拍摄。

2021年2月15日,导演林超贤开始拍摄乱石阵。

2021年2月27日,电影《长津湖》发布动员大会照片,正式宣布了影片主演阵容:吴京、易烊千玺领衔,段奕宏、朱亚文、李晨加盟。

2021年3月7日,据《中国电影报道》消息,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中国胜利三部曲”之一的《长津湖》计划于2021年暑期档上映。

2021年5月25日,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顺利杀青,释出杀青海报。扮演“七连六壮士”的吴京、易烊千玺、朱亚文、李晨、胡军、韩东君,在一场激烈的战争戏拍完后,齐齐坐在硝烟弥漫的阵地上合影留念,共同纪念拍摄顺利完成。

2021年6月11日,“中国胜利三部曲”之《长津湖》剧组亮相第二十四届上海电影节开幕式红毯。

2021年6月12日,电影《长津湖》亮相博纳中国胜利三部曲发布会,当晚还获得“微博电影之夜”年度影响力影片奖。

2021年7月12日,电影《长津湖》发布先导海报:在黑云压顶般的敌机之下,我们的志愿军战士依然勇往直前、慷慨赴死,致敬 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同时发布首支预告。

2021年7月13日,电影《长津湖》淘票票想看人数突破10万。

2021年7月26日,电影《长津湖》正式定档8月12日上映。

2021年7月27日,电影《长津湖》IMAX官宣,将以IMAX全画幅展现这场波澜壮阔的战役,真实体验极寒条件下志愿军战士保家卫国英勇无畏。

2021年8月1日,电影《长津湖》举办八一特别直播活动,全体主创及特别来宾共同亮相,分享影片拍摄初衷及幕后创作故事,以电影人的方式致敬“最可爱的人”。

2021年8月5日,据片方通知,由于国内疫情形式严峻复杂,原定于8月12日上映的电影《长津湖》官宣延期上映。

2021年9月1日,电影《长津湖》官宣定档国庆!目前本片淘票票想看人数已达35.5万


关键字: 长津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