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腾讯视频优化超前点播 腾讯视频超前点播支持选集解锁

2021-09-01 18:15 来源:网络

9月1日,@腾讯视频 发声明回应超前点播需“逐集解锁”的争议,称在听取了广大消费者和上海市消保委的意见后,会尽快调整解锁规则,支持用户选集解锁。在保障消费者权益的同时,让用户享受到更具个性化的追剧体验。

腾讯视频优化超前点播 腾讯视频超前点播支持选集解锁

最近大火的《扫黑风暴》电视剧,引发了腾讯视频超前点播「逐集解锁」是否合理的热议。

原本的超前点播「逐集解锁」意思是,假如你想超前看第25集,必须同时为25集以及之前的超前点播集数付费,不能只付费第25集。

除了超前点播的问题外,还有部分讨论已经是VIP,但是还要为超前点播付费的问题。

网友评论:

买了会员还要掏钱超点 还分集掏钱,就很离谱!

要看先得买会员,买了会员发现还得3元一次超前点播,我算看明白了,这就是套路贷啊!

为什么不取消超前点播,又来会员又点播,那会员的意义只有去广告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